Surchem's Products

表面處理相關產品 > 各類金屬電鍍 > 預鍍金系列

掛、滾鍍酸性硬金 SUR-86
含鈷光澤系統之酸性鍍金,顏色微帶橙黃,俗稱硬金,硬度約130~190HV耐磨性佳,不易刮傷、褪色,延展性良好,接觸電阻低。鍍層穩定、操作容易。鈷析出比例穩定,不會因鍍液中金鈷濃度變化而改變。適合於裝飾及電子零件。

中性金 SUR-24
磷酸鹽系統之中性鍍金,不含游離氰化物,顏色為24K純金色,光澤亮麗,符合瑞士NIHS標準色,鍍層含金約23~24K金。在極薄的鍍層即可有極佳的純金外觀,在1微英吋以上即接近純金的顏色,最適宜薄鍍金的要求。3微英吋以上顏色即與厚金無異。最適用於眼鏡、錶殼錶帶、金筆、珠寶首飾及電子零件電鍍,鍍液安定,維護容易,掛、滾鍍皆可操作。

中性純金製程 HSD
弱酸性純金電鍍液,可沉積出高純度的純金鍍層,金純度至少>99%。電鍍金層厚度均一,具備卓越的延展性和高溫特性。品質合乎美軍規範U.S. MIL Spec G45204B、Type III、Grade A,鍍液具備寬廣的操作範圍,適用於精密電子零件、IC框架、LSI和電晶體,以及半導體零件,因為高純度金層具備極佳的高溫特性。

酸性純金製程 K-700
弱酸性純金電鍍液,可沉積出高純度半光澤純金鍍層。電鍍金層厚度均一,具備卓越的延展性和高溫特性。品質合乎美軍規範U.S. MIL Spec G45204B、Type III、Grade A,鍍液具備寬廣的操作範圍,適用於精密電子零件、IC框架、LSI和電晶體,以及半導體零件,因為高純度金層具備極佳的高溫特性。

 

粉紅色薄鍍金(玫瑰金) SUR-136
專為眼鏡框、首飾、證章、筆、化妝品瓶蓋等裝飾品所設計的薄鍍金藥水。其鍍層略帶淡粉紅色,硬度極高,光彩異常,色澤美麗穩定,操作簡易,藥水維護容易。是很受歡迎的鍍金藥水,在歐美各地均極為風行。

 

裝飾鍍金 1N-14/裝飾鍍金 2N-18
酸性鍍金藥水,其鍍層為23.4K金,硬度約180~230 HV,鍍層光彩,色澤美麗穩定,耐磨性佳,最適用於錶殼、錶帶、金筆、高級眼鏡框、項鍊、珠寶等高級飾品電鍍。符合瑞士NIHS標準1N-14/2N-18色澤,鍍液穩定,操作簡單,可鍍至所需厚度,掛鍍、滾鍍皆可操作。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 

玫瑰金/淡玫瑰金 ENSIGN"P"
全光澤金、鈀、銅合金鍍層,金成分約20K。厚度可達50微米,硬度可達340HV,耐蝕、耐磨不易退色。ENSIGN"P"不同於一般製程利用電流控制色澤,不含氰化物、無毒性、不會造成污染,色澤穩定不易因污染、帶入而影響色澤,可依色澤要求調整合金比例,色澤從玫瑰金→淡玫瑰金,淡玫瑰金耐蝕、抗汗酸性能更佳。

 

無氰鍍金制程ECF-66B
ECF-66B無氰鍍金制程系完全不含劇毒的氰化物中性鍍金制程。這制程幾乎不含任何有毒成分,可沉積無光澤檸檬黃色純黃金鍍層,鍍層金純度高而柔軟,特別適用於精密電子零件如IC、LSI之陶瓷封裝,矽晶圓凸塊等需要打線(BONDING)及可焊性功能之鍍金制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