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rchem's Products

表面處理相關產品 > 各類金屬電鍍 > 電鍍鈀及鈀合金

錫鈷合金(代鉻) Pyroalloy SC
代鉻色合金製程,鍍浴安定,操作管理容易,具備獨特高雅的色澤,硬度達500HV,耐蝕性良好,掛、滾鍍操作皆宜,可取代部份鍍鉻製程,特別適合滾鍍生產的小零件。

 

鎳鈷合金
鎳鈷合金鍍層主要用於電鑄及磁性合金,在鍍鎳液中添加鈷鹽可獲得任何比例的鎳鈷合金鍍層,一般而言,鈷比鎳容易沉積,當鎳和鈷離子濃度相同時,鈷含量可達到75~95%,所以鎳鈷合金鍍液的鈷離子濃度均<10%、含鈷30%以下的鎳鈷合金具有白色金屬外觀,硬度高,具有良好的耐磨性和化學穩定性,通常裝飾用途含鈷在15%以下,含鈷5%左右的鎳鈷合金可代替鎳作為電鑄模,但比鎳電鑄層硬度及機械強度高。

 

黑合金(錫鎳合金) SUR-800
鍍液安定、色澤穩定、濃度高、管理容易、成本低廉,錫鎳合金比例穩定維持在65/35左右,藉由發黑劑的添加,顏色由青白色→紅棕色→亮黑色。適用於裝飾品之燈飾、皮件五金、眼鏡、鐘錶、首飾、筆及電子零件,掛滾鍍作業均適用。近年來推廣應用於手機外殼,電腦零組件...等電子產品,應用日益廣泛。

 

黑鎳BN-150
為鹼性鎳鋅合金鹽,單一藥品建浴補充,操作簡單、管理容易、色澤穩定均一,可任意調整咖啡及藍黑色澤,鍍液穩定,不會分解,品質優於傳統弱酸性黑鎳配方甚多,可取代錫鎳黑合金。適用於裝飾品之燈飾、皮件五金、眼鏡、文具及工業用途之太陽能集熱板、掛滾鍍均可操作。